Friday 16 March 2007

我的好朋友。。。

有人说过:“你可以没有情人,可是你却不可以没有朋友”。足以证明,朋友对每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朋友是能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你援助。他们都不计较回报,只在乎你的感受。。。我想能够拥有真心的朋友才是人生中最大的快乐吧。。。

我,一个平凡的女生。。。朋友是有很多,但是能够真真谈心的只有几个罢了。。。有人常说,真心的朋友不许太多。。。我想这就是我吧。。。哈哈。。。没有啦。。。不过有时候的我常常忘记他们的存在。。。就好像可以几个月不找他们三八。。。唉。。。我实在没用。。。

友谊。。。要建立起一段友谊并不容易。期间必经过不少风风雨雨和大风大浪,只有能克服这些障碍的友谊才能长长久久。我有一位打从娘胎就认识的好朋友,不,应该说是好姐妹吧。。。我们在小学的时候常常吵架,不过很奇怪的是我们的吵架时间都是几分钟甚至是几秒钟就结束了。。。哈哈。。。或许我们就是注定要成为好朋友的吧。。。然后我搬家,我们常通信,过后我变懒惰了,就没回他。。。他也不介意。。。哈哈。。。我们就用电话增进感情。。。就算我们很久很久都没有聊天,可是一聊起来。。。就会噼里啪啦的讲个不停。。。我妈还常常骂我浪费钱哦。。。哈哈。。。

我想朋友就是这样吧。。。就是不需要每天见面,只要心里有对方,我想就足够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