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rch 2007

新年烧烤会。。。。

啊。。。今天是正月十四。。。明天就是元宵节,东方情人节,但也是新年的最后一天。。。
这次的新年对我来说是一个不一样的新年,为什么呢?

第一。。。
这次没有回家乡度过新年,但是却在这里度过了接近十五天的新年。。。从初一到今天的十四,再到明天的十五。。。每天几乎都们在家里。。。哇赛。。。

第二。。。
这次的新年,我举办了一个很大型的烧烤会,我是策划人,妈妈是财政,爸爸是摄影师,弟弟们都是工作人员。。。哈哈。。。从一大清早到凌晨一点多,我们都是忙得不可开交。这里跑那里跑。。。但是却没有一丝丝的疲累。。。或许人在开心的时候不会觉得很累吧。。。

第三。。。
在这次的新年了,我长大了。我学会如何面对人,面对一些拥有很难被接受性格的人。。。我想这也是一个比学的学问吧。。。哈哈

不管这次的新年是怎样的,我至今年的我希望一切都顺利,平平安安的过着每一天。。。
要快乐哦。。。这是我对自己在今年许下的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