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rch 2007

我的昆虫标本。。。

哈哈。。。今天是开心的。。。因为我和我的组员终于把昆虫的project做完了。。。哇赛。。。那是我们的这几个月以来的心血加汗血再加很多血而完成的。。。我的天啊。。。

为了做这个样本,我们都花了不少时间去捉虫,做样本。。。到最后的还要重新排过以及找他们的名字。。。前前后后花了很多时间。。。但是我们得到的结果。。。哈哈。。。很满意。。。那种心情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的。。。哈哈。。。

不知道要说什么。。。就是觉得很对不起我的组员因为他们付出的比我还要多。。。真得很谢谢他们。。。从这次的功课,我发现到组员之间的合作与默契。。。一起为功课而努力而拚。。。哈哈。。。真的好喜欢那种大家一起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感觉。。。好奇怪吧。。。

昆虫的功课已经到了尾声了。。。我的负担也慢慢的减轻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