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07

妈妈不在家。。。

妈妈和爸爸吵架也有一有段日子。从新年前夕到新年过后,他们每一天都在吵。从早到晚,再从晚到早,从来都没有停下来过。一天一天的过去,我发现妈妈消瘦了不少。从五十二公斤到现在的四十七公斤。。。好瘦好憔悴哦。。。让人好心疼哦。。。

在家里,她吃不好睡不好,满脑子都是吵架的东西。。。好可怜她哦。。。
为了自己她选择离开,我不怪她因为如果我也是妈妈,我也会选择离开。。。离开一个不再属于自己的幸福,离开一个不再快乐的家庭,离开一个不再爱她的丈夫。。。我想一切都值得的。。。

妈妈离开我们已经有几天了。。。虽然家里的一切都需要我来打理,但是我想。。。用自己的劳力来叫交换妈妈的幸福与快乐,再苦我也愿意。。。

妈妈。。。你在外面生活,一定要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