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rch 2007

裂痕的家庭。。。

我曾经说过我的家庭很美满。。。可是好景不长在,好花不常开。。。我的家庭有裂痕了。。。我想这个裂痕就算用最超级无敌强的super glue也不能够把它给他贴好。。。这就像打破了的杯子一样,会出现一条很长很深的裂痕。。。我想就算过了很久很久,那个裂痕还是无法消失的。。。

家庭的改变,我想是父母之间出现了沟通发面的问题而引起的。。。当你付出的多,当然也期望收获也是一样多的。可是当你付出得多却得不到收获,我想你应该会选择放弃吧。。。这就像我的家庭一样。。。各方面都付出很多,但得到的结果却不是大家所想要的。。。所以就闹起来了。。。

说真的。。。其实他们俩之间的是很单纯很简单的。。。但是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旁人要来插一脚。难道他们不知道这是我们的家事,是容不下他们这些第三者的吗?难道他们一点警觉性也没有吗?还真亏他们是我的长辈耶!我得天啊。。。难道他们的家庭很好吗?我真想这样问他们,让他们反省反省一下,可是,妈妈说这样问不太好。。。所以我就不说了。。。这些气唯有往肚子里吞。。。啊!会疯的啊!

一个美满与快乐的家庭是有一位爸爸和一位妈妈。。。如果一个家庭只有其中一方,那就是不完整了。。。所以。。。我和天下的子女一样都希望能够和爸爸妈妈一起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唉。。。

事实是不能改变的。。。一旦发生了就无法在改变了。。。如果他们两个明知道两人之间已经出现问题了并采取行动想办法解决它。。。我想事情就不会闹得那么大了。。。那如果那些鸡婆和鸡公不来插一脚的话,我想这个问题也不会闹得那么大了。。。


“我的家庭真美满 美丽清洁又大方”我想这首歌我是没机会再唱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