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07

心理的感受。。。

坚强。。。
坚强到底是什么?
怎样才算是很坚强?
不哭不流泪就是很坚强吗?
由谁可以告诉我到底坚强的定义是什么?
我没有哭就表示我很坚强吗?

哭泣。。。
哭泣到底是什么?
怎样才算是流眼泪?
伤心与难过就会流眼泪吗?
由谁可以告诉我到底泪为什么会留下来?
我没有哭就表示我不难过吗?

微笑。。。
微笑到底是什么?
怎样才算是在微笑?
快乐与开心就会让人笑吗?
由谁可以告诉我到底什么是真心的微笑?
我微笑了就表示我很开心吗?

不懂。。。
不懂到底是什么?
怎样才算是不知道?
不想与不问就是不知道吗?
由谁可以告诉我到底不懂与知道是什么?
我不知道就表示我很笨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