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07

二月二十八号。。。

2月28日的今天 我变了
我变了 我真的变了
对事不强求了
如果你不属于我 请你离开
因为我想要永远 而不是暂时

2月28日的今天 我哭了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学会要自足了
如果你不喜欢我 请你离开
因为我想要快乐 而不是悲伤

为什么每次我要求的越多
想要更多 得到的是痛
我想要的幸福 你在那里
向往童话般的爱情
骑白马的王子

为什么每次我付出的越多
牺牲更多 得到的是空
我想要的快乐 你在那里
向往温馨般的家庭
大大间的屋子

踏着白云 我轻轻的呼吸
我快乐了 我真的学会快乐了

2月28日的今天 我笑了
我笑了 我真的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