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February 2007

愉快的新年。。。

哈哈。。。又要过新年了。。。今年的我有老了一岁。。。我的天啊!我是一个不喜欢认老的人啊,怎么办??


言归正传,每一次过新年,我们都有一种传统的习俗——那就是回家乡团圆,一起围着圆桌子吃团圆饭。但是,这一年。。。我想这种温馨的情景已不再了。。。
今年,我们选择不回家乡,反而在这里度过一个平淡又没有浓厚新年气氛的农历新年。。。
选择不回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家里的问题。长辈的问题越是没解决,回家的几率就越渺茫。。。所以这次的不会,足以证明他们之间的恩恩怨怨还没解决。。。所以咯。。。

红包今年又少了一些。。。但没关系。。。因为不回会减少他们吵架的几率,所以红包少一些,我想是值得的吧。。。

猪年会是一个好年吗?我不知道。。。我只希望世界不要再有任何的灾害。灾害使到多少的无辜百姓每天都过着那种每天都要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度过每一天,这种日子简直就不是人过的啊。。。他们没做错,为什么却要承担着些痛苦呢?领袖的一个决定对他们来说是多么的哟影响力啊。。。不管怎样,希望人民不再受苦,因为这种度日如年的日子震得很难挨啊。。。

猪。。。人们都说你好吃懒做,但是我相信你不是。你和人类的关系是最密切的,所以我相信你知道人类的痛苦。你可以帮帮我一个忙吗?那就是帮我告诉玉王大帝,希望他今年可以可怜可怜无辜的受害者,如果他选择惩罚人类的话,请他就惩罚那些平时做些不道德的事的人,因为他们的存在只会破坏着安宁温馨的社会。。。猪。。。拜托你了。。。

大家要幸福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