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December 2006

当兵记。。。

依照我国的规定, 青少年到了十八岁都有被抽去当兵的可能性。被抽中的几率是二分之一。哈哈!!我是幸运的,因为我被抽中了,这比中了彩票还要跟高兴耶!我很喜欢户外活动,也很喜欢交友。。。哇赛!连做梦都没有想过我被选中。。。哈哈
就这样在里面度过了有喜怒哀乐的三个月。。。

喜是。。。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大家互相分享心事,分享自己的故事。我们大家一欢笑,一起疯狂,一起神经。哈哈。。。

怒是。。。
当每个人带着异样的眼光看你时,嘲笑你时,说你的是非时,远离你时。但是,却很幸运的时,身旁人又支持你,带你离开尴尬局面的好朋友。。。

哀事。。。
我们因为不合作,因为不了解,而吵架也因此而受罚;被骂时,因为想起家人而流泪;离别的时候,也因为不知何时再相遇而伤心。。。

乐是。。。
在这里,我们都长大了。懂得如何面对人生的点点滴滴,懂得如何面对人与人之间的问题,懂得如何面对与负责自己的一切。。。
三个月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和朋友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就算我有时不找你聊天,别担心我已经忘记了你,我只是有点懒惰。。。嘻嘻。。。所以,对于那些很少联络的朋友,我对你说声抱歉。。。对不起。。。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