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December 2006

家有一宝哦。。。

我的天啊? 怎么这里那么乱啊?快收拾!
哎哟! 怎么毛巾乱乱放,快放回原位!
这就是我这几天一直说的话。。。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我的kakak回家了,所以家里的东西就交给我管理。
扫地,抹地,煮饭,洗衣。。。都交给我来做。不过还好这几天又我二姨的陪伴与帮忙,工作才会如此顺利。老实说,刚开始时还有点抗拒他的帮忙。毕竟感觉上有格外人来我们的家,难免会有点不喜欢。可是,他的留下让我有一种家有一宝的感觉。他教我煮一些较特别的食物,例如:佳哇面,果块等等。他还教我一些煮饭应注意的项目。这几天如果不是他,我想我的家务都做不完,真得很谢谢她。
这几天我一直都在忙家务,我这才知道原来家庭主妇不好当。一方面要为孩子气,另一方面要为家务忙。所以,妈妈脾气不好,也不能怪她们。凡事都要等到自己亲自尝试才知道辛苦,就像做家务一样。以前都是kakak在忙,我们都没有帮忙;现在我才知道做家务好辛苦哦。。。不简单!!
说到煮饭,我还行;煎鱼,煮菜都可以。现在的我已经不怕被油炸,也不想电视连戏剧那样,便煎鱼便准备“武器”。哈哈!!小女孩长大了哦,可以嫁人了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