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December 2006

表哥结婚篇。。。

等等。。。等。。。等等。。。
哈哈,我最亲的表哥终于和表嫂走上红地毯,一起携手走入另一个人生的阶段。。。
我表哥和表嫂其实早已经在前几年订婚了,可是却在今年请客。老实说,他们两人还蛮登对的。我表哥是一位时而成熟,时而像个小男孩。所以,我们都很喜欢他。因此,就算我们的家离他请客的地方需要一段很长的距离,可是,我们都愿意。。。哈哈。。。很好笑。。。
为了这个婚礼,我做足了很多的准备。嘻嘻,感觉上好像自己是新娘似的,哈哈。。。为了能够穿美美的出席婚礼,我在前几个礼拜积极的减肥。结果在两个月里面减了三公斤,但是离我的目标还有三公斤。。。唉,捶心肝啊。。。哈哈。。。当时我的表哥呢??体重永远都保持一样,但他却一直取笑我哦!真讨厌。。。就在婚礼结束后,表嫂告诉我说,原来在婚礼举行之前,他们俩夫妇决定一起减肥。而我的表嫂在短短的两个月减了五公斤多,而我的表哥呢。。。就保持一样。。。他真的是五十笑百步啊。。。
在接新娘的时候,我们都很高调而且也很兴奋。就在姐妹团开门让新郎接新娘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那就是,新郎官竟然忘了带花给新娘。哈哈,我们全体笑翻天。。。哈哈。。。真的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婚礼哦。。。
真希望他们两人能永远的在一起,百年好合,幸福美满。。。
据说,明年我还有表哥会结婚哦。。。哇噻,红包又要多加一点咯。。。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