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December 2006

我的小秘密。。。

因为我长的平凡,就连感情的事业很平凡。
至于我的感情世界就的从小开始说起吧。。。

还记得在我五年级的时候,我和一位副校长的儿子同班。原本和他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而且当时很多人迷恋他,而我却不以为然。我还对自己说他这人怎么会成为万人迷啊?好奇怪哦。。。可能他人长的不错,又会弹吉他。在印象中,他长得有点像潘玮珀,可是脸比潘帅稍微长些瘦些。。。
在这一年里, 他和我很谈得来。怎么知道,我好像觉得自己有点喜欢上他似的。。。好奇怪的感觉。。。
每天都还期待去学校,好期待能和他说话,好期待好期待。。。我发觉自己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了。。。
不知道是老天的安排吗?六年级竟然也和读同班。OH,MY GOD!!!发觉自己快要窒息了。。。哈哈
我自己也开始有点大胆了,我甚至送些小礼物给他,我还做过最愚蠢的事情就是些情信给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那么有勇气。很丢脸哦。。。。
从那天起,好多了都知道了我暗恋他的这件事。每个人都会把我们凑在一起开玩笑,我的心里甜滋滋,可是我知道他心里不是很开心。。。
过后,我们不再是朋友了。。。有点失望。。。六年级毕业后,我们都各自飞了。。。再也没有联络。。。偶尔会从和他同校的朋友口中探听一些他的消息,也知道他又一个很要好的女朋友。。。
虽然心里有点失望,可是还是要祝他永远幸福快乐。

不过也从那次失败的经验,我变得有点胆小一点,再也不敢写情书了。。。

真的真的好丢脸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