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December 2006

印尼芭厘。。。

十二月的十三日,我和家人一起去印尼玩。这是我们几个小瓜第一次出国耶!再等飞机的时候,我们都按不住心中的喜悦,很兴奋。。。很兴奋。。。哈哈。。。我们几个简直就像山芭佬一样。

我们第一个目的地是巴厘岛。。。

在这里的一草一木简直是太完美了,我想我自己的国家都没办法和他比吧。。。就连机场都那么美,这里的旅游胜地就不必多说了,简直就是世外桃源嘛。。。这里的人都很轻切也很有礼貌,治安很好,就算你带包包,你也不必怕有人会抢,晚上出门也有警察在巡逻,真的很安全。。。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游客很少。。。为什么呢?因为这里经历了两次大爆炸。那个计划爆炸的人简直就不是人嘛,这里的人那么好,地方那么美。都不知道他是不是人,我看他现在一定在地狱接受他的刑法吧。。。啊!好像说的有些残忍。可是,真的很可怜那些无辜者。。。

我们第二个目的地是佳哇岛的根顶。。。

在这里的人简直就是好到不行啊!为什么呢?就算我们都不认识他们,但他们很热情地招待我们,常陪我们出去。我们住的地方是一个乡村地方,旁边都是树木,屋子大多是用木做的,大便也要去别的地方,很可爱吧。。。哈哈。。。这里的空气很新鲜,没有城市的嘈声,也没有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在他们眼里只有爱。。。邻居与邻居之间的爱,朋友与朋友之间的爱,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爱,兄弟姐妹之间的爱。我得天啊!我渐渐爱上了这里的一切。就在我们要离开的时候,他们每个人都出来欢送我们,这一幕好感动,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的一幕,我永远都没办法忘记他们的热情。。。




一个礼拜的印尼之旅也在欢笑与不舍中结束了。。。但是我对这里的海洋发誓,我一定会再来的。你们一定要等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