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December 2006

我的家庭。。。

我是一个很幸运和幸福的小女孩。我有一对很疼爱我的父母,两个虽然很不听话可是却很可爱的弟弟。我和我弟弟差八岁和十岁。外人都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很长,可是我的格性有点孩子气,所以很容易和他们打成一片,再加上我很喜欢小朋友。。。哈哈

我的父母都属于迟婚的,所以他们就算年纪不轻了,可是却必须辛苦的工作养育我们。

从小,我还蛮乖的,可是进了中一后,变得有些叛逆。妈妈和爸爸都还担心,可是我却不以为然,反而觉得他们在干涉我的私生活。可是,一直到现在我才深深的体会到他们给与我的爱是金钱甚至是珠银财宝都卖不到的东西。哈哈,突然想起周杰伦的那首歌《听妈妈的话》。这首歌真的真得很有意义。。。

弟弟啊弟弟。。。我的小弟弟啊。。。

真的是让我又气又疼啊!他们都很聪明,很机灵可是就是很淘皮。人家说一,他们偏说二;人家说对,他们偏说错。有时还真的那他们没办法啊。。。
哈哈。。。这就是我可爱的家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