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December 2006

肝肠寸断啊!

拜六晚上,我好朋友的父亲因车祸去世了。。。
礼拜早上,我和朋友去找这位可怜的朋友。。。
好突然好突然。。。
生离死别就只在那一瞬间。。。
我给她帛金。她家庭背景不是很好但足够养活一家六口。
她父亲的过世给她们带来很大很大的打击。。。生活支柱倒了,未来的生活不知道会如何?
当我们去找她时,她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告诉我们她爸爸的死因。
因为一个人的疏忽,而导致其他人的家破人亡,好残忍。。。
要关棺材,她们三姐妹对这睡在棺材里的爸爸喊:”爸爸爸爸,你快点起来,你快点整开眼睛,爸爸爸爸。。。呜呜呜。。。”
她们的话让旁人的我们好心酸好心痛。。。
她的妈妈也是痛不欲生,简直就要崩溃了。。。我的眼泪从没停止的流,一直流。。。
世界好残酷,一个美满的家庭就只在那一瞬间破裂了。。。
老天,你怎么可以这样啊?
无论怎么样,生老病死乃人生必经的一部分,每人能长命百岁,也没人能不死。
最后,我想告诉这位没见面过的叔叔。。。
“叔叔,你的死让你的家庭好伤心好难过,我知道这也不是你想要的。但是,这是无可避免的,希望你在往生安详。要好好保重哦。。。”
也想告诉我的朋友
“事实终究是事实,死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范围,要努力坚强的活下去,这才是你爸爸终生的心愿。。。无论世界发生什么事情,相信我,我永远都会在旁支持你协助你。。。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