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07

小太阳

今天我的天空有点灰。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变懒惰了。。。有点懒惰说话。。整个人变得有点静静的。。。感觉怪怪的。。。可是却说不出哪里出了错。。。是因为好朋友即将来临,还是因为压力?我不知道。。。就是有点不想讲话。。。就连我最爱的手机也被我冷落在一旁。。。我到底怎么了??
我最近都好爱看星星。。。或许是因为看星星而导致我有这种多愁善感的心情吧。。。
刚考完试,可是我却没有那种很快乐很轻松的感觉。反而是有种很失落的感觉,好像突然失去我的反向,有点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醒醒吧。。。我到底怎么了。。。。
天灰的天空何时会放晴呢?我的小太阳你在哪??

1 comment:

ziyino said...

要不要约个时间看星星?
其实我也不是很好, 因为他又变得好冷淡, 事实证明真的是在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