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y 2007

我的男性好朋友。。。

我始终认为男生与女生之间仍然存有单纯的友谊。。。这种简单单纯的关系只有友谊却没有爱情的的成分。。。为何那么认为呢?因为我身边有很多很要好的男性朋友。偶尔出来聊聊天,打打架,互相骂几句。。。就算很久没见面没聊天,但是一见面却又很快的闹起来。。。哈哈,这种的感觉很难形容。。。

曾经有过一个想法,就是我希望我身边会出现三种男生。第一种就是和我很要好却没有爱情的男性朋友。有什么心事或烦恼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过来安慰我,劝导我,教导我,偶尔来骂我的笨与傻。。。;第二就是喜欢我却又和我很好的人,他也是要关心我,很关怀我。但我对他始终是好朋友的感觉。。。最好他是偷偷暗恋我,这样有点像偶像剧的情节。。。哈哈。。。;第三呢?就是我的男朋友。他不能干涉我和第一种的男生出去,因为他要知道我和他们都只是很单纯的好朋友关系。哈哈。。。我可以不要男朋友但是就不能没有第一种的男生。。。因为他们就是最了解最懂我内心的人。要拥有很多朋友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但要拥有一个懂你的人却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我身边就有三个第一种的男生。。。对于他们只有很深很深的朋友爱。。。真的好爱好爱他们哦。。。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给与我关怀,安慰。。。他们甚至每天都找我,好像会怕我做傻事似的。。。哈哈。。。

说说他先吧。。。他大我两年,现在在马六甲读书。他就住在我家隔三间,算是我的邻居。还记得那时我刚搬来的时候,对他的印象并不是很好。因为我很静,而他却很吵,很多话,噼里啪啦讲个不停,还真的有点受不了。。。但一天一天的相处,觉得他人很不错,很关心朋友。他很健谈也很会制造热闹的气氛。只要有他在,我就不怕会很闷很无聊。。。还记得那时候我因家里的事很烦很烦的时候,他每天都会经过我的家,问候我怎样。他很体谅我,每天都听我发牢骚,却从没有埋怨过。只要他觉得我不对,他都会很直接的骂我讲我。。。虽然很不高兴,但我知道他是为我好。。。每次我心情不好,他都会来弄我开心。当我开始微笑了,他就会取笑我。。。哈哈。。。他对电脑的东西很有兴趣,所以他就成为我的活性杂志。有什么最新的东西,他都会告诉我。可是现在搬家了,我们就会很少见面了,不过偶尔还是会打通电话给他,有时会传些简讯给他。。。就当作弥补不能天天见面吧。。。哈哈。。。

接着就是他了。。。最像女人的男人。。。哈哈。。。他和我同年但却因为跳班所以比我早一年毕业。明明小我一个月却始终都要我叫他学长。。。哈哈。。。慢等。。。没门!会和他认识是因为他咯。。。楼上的那位家伙。因为他们是好朋友,所以渐渐的我就和他认识了。。。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他,有时会过来我家捣乱。只要我们三个聚在一起,哇哈哈,天下会大乱。。。还记得当他知道我家的事后,便和楼上的他一起来找我,看看此刻的我如何。。。他是为电话专家,他会告诉我最新的电话资讯。。。哈哈。。。省掉了我看杂志的时间。。。现在的他在泰国工作,有点想打他,这种事都没告诉我们。。。还以为他不要我们了。。。哈哈。。。

哈哈。。。最后一个就是他啦。。。 和他认识的时间不长,只有一年多而已,但是我们的感情却很要好。我们是在当兵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会和他开始说话是因为看他很静,所以就和他聊几句。然后离开兵营后,我们偶尔会传几封简讯。但是因为一个论坛,让我们变得更好。虽然我们都是以简讯,电邮聊天,但他都会知道此刻我的心情是怎样的。他的兴趣和我都有些相似。我们都爱看星星和喜欢熬夜。他常常陪我读书到半夜。可是有时很对不起他,因为我常常会聊了一半就睡觉了。。。所以为了不让他等,我在睡觉之前都会告诉他一声。这样他就不会傻傻的等我回复他了。。。当我家里有事时,他也会慰问我,安慰我,真得很感动。。。

哈哈。。。在最痛苦最艰难的时候,多庆幸有他们的陪伴。。。不然我想我永远都无法从痛苦走出。。。谢谢你们。。。愿友谊永固。。。还有你们要幸福哦。。。在爱河中的要珍惜对方,在追求中的要加油,而在寻找中的睁大眼睛哦。。。加油。。。

2 comments:

ziyino said...

u r very lucky coz it is very hard to find such kind of person who can make u 温馨!

Anonymous said...

呵呵~~最近我去学校前夜抬头看看星星~真的,当我注视着星星是我会觉得非常放松~也许是心理作用吧!对了,大概是前个月吧,我第一次抬头望星星。我就发现了其中一颗跟我特别投缘哦~我觉得如果用心去看的话,真地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哦~而且每当我抬头望都会看到那颗星星哦~呵呵~也许你会说不切实际,但我真的有这种感觉勒~~同一颗星星,陪伴着我。虽然在白天里我看不见,但我知道他的存在。就想我寻找的真爱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