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y 2007

喜欢你。。。

如果你再主动一点
我会把心都交给你
如果你再直接一点
我会更加的喜欢你
如果你再勇敢一点
我会永远都跟着你
不在乎此刻的天气是晴或雨
因为我知道你都会在我身边
不在乎此刻的你身在那一边
只要珍惜现在就可以了
喜欢你 牵着我的手
喜欢你 那温暖的怀抱
喜欢你 那笨呆呆的头脑
喜欢你 那傻乎乎的样貌
喜欢你 为我的事而懊恼
喜欢你 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说不出理由 说不出原因
只知道我变笨了
因为你 让我笨让我傻
笨笨的我
有个写不完的故事。。。。

1 comment:

ziyino said...

love really makes someone become stup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