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07

离开

你喜欢看韩剧
每次看了都哭得稀里哗啦
让人看了好心痛
递上纸巾
送上怀抱
保护我的小公主

你喜欢去淋雨
每次淋了都病得直打喷嚏
让人看了好心痛
递上手巾
为你吃药
照顾我的小公主

时间似乎妒嫉我
妒嫉我拥有你
离开不是我的选择
但我没办法
所以你要听着

答应我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答应我 你不会再为我哭泣
答应我 你永远都不会关机
答应我 你要答应我
这样我才会心甘情愿的离开

相信我 我会永远地爱着你
相信我 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相信我 我会永远地保护你
相信我 你要相信我
这样我才会放心的选择离开

当你感觉我时
我就在你身旁
轻轻地在你耳边说声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