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07

你。。。

好希望打电话来的是你
好希望传简讯来的是你
好希望来安慰我的是你
好希望来关心我的是你
好希望吵我醒来的是你
好希望陪我熬夜的是你
好希望和我废废的是你
好希望和我聊天的是你
好希望说冷笑话的是你
好希望逗我开心的是你
好希望说甜蜜话的是你
好希望敲我的头的是你
好希望爱欺负我的是你
好希望喂我吃药的是你
好希望打开胸膛的是你
好希望牵我小手的是你
好希望陪我打球的是你
好希望陪我追星的是你
好希望陪我玩水的是你
好希望拉着我跑的是你
好希望约我出去的是你
好希望陪我逛街的是你
好希望陪我看戏的是你
好希望看着星星的是你
好希望此刻出现的是你
好希望真的好希望是你
你到底在哪里呢?
可以不要让我一直等吗。。。我的心已经逐渐得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