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07

下雨的心。。。

下雨了
绵绵的细雨一点一滴流进我的心
融化了对你的想念
叶融化了对你的爱恋
不想去猜你心里的他是谁
你对他还有感觉吗
你还在乎他吗
虽然你都否认
但你的眼睛背叛了你
你的心不再属于我一个人了
原来他一直都住在你内心深处
你对他的保护与关心
不再想你对我一样了

又下雨了
雨不再美丽了
因为你不在了
为我撑伞的你消失了
现在的你应该在他那吧
孤单的我哭了
淋着雨不让别人看在我的泪
星星与月亮的约定
月亮给星星的承诺
被太阳那热烈的阳光溶解了

雨停了
我的心封住了
心门不再为谁而开
泪水也不会再为谁而哭了
天空的太阳向我微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