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改变

大人的世界
充满着战战兢兢
深怕一个错步
会导致不堪回首的结局

小孩的世界
充满着许多新鲜
从不担心明天
会不会悲伤或者是伤心

妈妈的世界
充满着许多烦恼
担心她的家庭
小心翼翼的保护着大家

爸爸的世界
充满着许多开销
担心他的工作
深怕赚到的钱无法养家

自己的世界
充满着无多疑问
担心做不好事
深怕一个错误误了大事

他她的世界
充满着甜蜜爱情
缘分以及命运
并非他们所在乎的东西

每个人的世界
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你是你
我是我
他是他
我不干涉你
你不干涉我
我是自由的
而你也是自由的

每个人的世界
一直都在换角色
今天你是孩子
明天你是家长
后天你是祖母
大后天的你是漂浮着的灵魂
大大后天的你或许已经准备投抬着

人生充满着许的更改
今天的你未必是明天的你
今天的你未必是昨天的你
地球的地核一直在改变
地球的地势一直在改变
人也需要改变
一直重复着一样的东西
不厌倦吗?

想想
人生如果少了改变会是这样的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啊,生活里都充满着改变。。
改变是为了应付生活,让自己更快乐一点!
人生这长长的旅途,边走边改变!
愿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