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了解自己。。。

你看见他的好
他看见他的傻
我看见他的坏
同样是眼睛
但是大小不一
同样是眼睛
但却看见不一样的东西
同样是眼睛
却能看透人的内心

有时候的你
看见外表的美丽
却不曾用心看一看内心的美

我不说不解释
任凭你去判断
却发现你并不知背后的故事
所以我累了不说也不讲
你要怎样想怎样才怎样判断
那是你的事
我依然做回我自己
因为没有人会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虽然说没有一个人是彻底的了解自己,但也不会有第二个人比自己更明白自己需要什么。。
做回自己,最真实的自己。
加油哦!要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