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我很傻

我很想就当着我不知道
我很想就当着自己不在乎
我很想就当着自己很放得下
我很想就当着自己是可以被说服的
我很想就当着自己是一位没感情的人
我很像就当着自己是不了解人情世故的人
我很像就当着自己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我真的很想
但是我始终做不到
我还是放不下
我还是离不开那颗惭愧之心
我还是离不开自己的责任心
我还是不能一走了之
但是我真的很累
当责任被想要牵着走的时候
留下来的只是痛苦的身躯

退一步会海阔天空吗
退两步会不会拥有更辽阔的天空呢
为了让自己呼吸新鲜空气
我退一步
但是却发现自己的世界开始变小
小到我已经没有容身之地了
我还是继续推让
等到某一天当我从悬崖掉下的那一刻
我就会知道原来我已经退到了尽头了
就算如此
我还会继续忍让
因为我还是脱离不了我的责任
因为我还是放不下
就算此刻的自己泪流满面
我还是继续微笑着

我是傻大妹
因为我很傻
所以我拥有快乐的生活
我要继续快乐下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但是就是于心不忍。。
所以就选择傻下去吧
既然放不下,就选择用另一种方式去背负他!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