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February 2010

回不了的家

今天的我真的很累很累
总觉得自己都在做着一些不该做的事
一直在满足大家的要求
却没人愿意听一下我想要什么
我到底需要什么东西

其实
我真的想念我的家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床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房间
我真的很想我的桌子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书籍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娃娃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枕头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我的家
我真的很想念我家的每一样东西
我真的很想在家待一下
可是为什么这一切都不能实现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没得回家
那家还有什么意义呢
没得回家
那我的床怎么还会有我的体温呢
没得回家
那我的书还有谁来看
没得回家
那我的桌子上的灰尘谁来打理
没得回家
那我宁愿永远留在这里
至少孤单时还有电脑的陪伴
至少我还有部落格可以写
至少我还有花花草草的陪伴
至少我知道我并不孤单
至少我知道我会更快了一些些

但是我真的很想回家
时时刻刻都想回家
好不容易等到了却回不了

我哭了
把压抑很久的眼泪一次过流出来
痛快地流出来
我想应该会比较好一些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快就可以回家了,再等多那么一个礼拜,就能回家了。
要加油,要坚强,泪水流过之后,就让一切重来。
家,永远等着你!

~@ 傻大妹 @~ said...

谢谢你。。。
但是我真的回不来。。。
刚刚很失败的,哭了一场。。。
把压抑很久的委屈一次流出来。。。
现在心情好一些了。。。

Anonymous said...

压抑太久了,很辛苦吧,哭出来就好。。
有时候让泪水流过,心情真的会好很多!
哭了就把那些事情搁在一旁了
别让她在脑海里盘旋,生活还是要过的哦!

ziyino said...

傻大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