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07

谢谢我爱你。。。

太阳那温暖的光芒
毫无保留的直射到我的心房
像是厚厚的双手不停的拍拍我的肩膀
安慰我说别再为他受伤
我闭起泛着泪光的双眼
感受着阳光
心依然是痛的
强逼自己原谅你的错
对不起我没办法
让爱飞翔吧
把你给的约定绑成一条线
让他随风而飘
从此你的一切都不再属于我了
我的幸福不再拥有你
我的快乐不再因为你
我的未来不再遇见你
我的心我的爱变宽阔了
你只是偶然经过的路客
而我
只是碰巧拾起你那破碎的心
我的火车依旧嘟嘟得向前冲
尽管如此
我仍然感谢你的出现
你的冷漠让我逐渐成长了
不哭不笑不气不悲
嘟嘟
火车开了我要离开了
最后一句 谢谢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