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07

朋友。。。好想你。。。

离别是难免的。。。
今天的你在我身边。。。
明天的你在另一边。。。
后天的我却在这痴痴的等待。。。
朋友。。。
和你离别的感伤你了解吗?
你是离开的那一位。。。所以不伤心。。。
我是那位面带微笑心里流着不舍的眼泪的人。。。
听起来好讽刺。。。
可是。。。
朋友。。。我不喜欢那种离别的感觉。。。
你们一个接一个离开。。。
就像把我身上一片一片的皮给拨开。。。
赤裸的我毫无保留的痛哭。。。
想念你的一切。。。想念我们快乐时光。。。
啊!
今天的相见已经成为我们之间的回忆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不知那时的你会变怎样?
那时到底是多久。。。

朋友!好想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