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07

十九岁的自己。。。

哈哈。。。。傻大妹十九岁了。。。认识傻大妹的朋友都知道傻大妹是一位不喜欢认老的。。。永远都说自己八岁。为什么呢?其实只有傻大妹自己知道吧。。。
从前生日时,父母都会帮他庆祝生日。庆祝的方式都是在家里买片小块的蛋糕。然后点上一根蜡烛,唱首耳熟能详的生日歌,单纯的三个愿望,简单的切蛋糕仪式。蛋糕的旁边总是少不了三粒红鸡蛋。有时,榴莲也会出来插一脚凑凑热闹。照相机是少不了的陪衬品。它记载了每一次生日的不同回忆也拍出不一样的感觉。接着是礼物时间。我都会很兴奋得打开家人送我的每一份礼物。尽管只是一份很便宜很普通的礼物,但在我心里他远远超过那些价格非凡的货品。
随着一年一年的过去,傻大妹长大了。过生日似乎是她最怕的一件事,因为她不想长大嘛。。。长大后会让她失去一些很珍惜的回忆,她舍不得。。。十九岁了哦。。。家人依旧帮她庆祝生日。。。但今年却不一样。朋友的位置似乎和家人站在同一个阶梯。朋友庆祝生日后就轮到家人,这会不会很不公平?
今年的生日是傻大妹度过最开心的生日。自从进入中学后,傻大妹的生日总是多姿多彩的。朋友们都会帮她庆祝生日,她每一年都会很感动很开心,朋友的祝福是她的推动力,鼓励他继续地向前冲。
今年是第一次,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这一次的庆生派对让傻大妹与朋友都聚在一起,一起聊天天,一起K歌,一起吃吃喝喝,边烤边说笑。由于是冻冻月的最后一天,所以火有点烧不起来。但他门分工合作的精神让傻大妹觉得很感动很窝心。。。
明年,后年大后年甚至是每一年。。。这样的情景还有在吗?傻大妹很怕真的很怕。因为他不想失去这些朋友。但是只要曾经拥有这些美好的回忆,她应该感到知足了吧。。。
朋友,真的很谢谢你们让傻大妹度过一个那么开心那么难忘的生日。。。谢谢你们。。。真的真的很爱你们哦。。。我希望明天后年大后年甚至是每一年都有你们为我庆生。。。哈哈。。。我好像有点贪心了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