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07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1》

今天是父亲节。。。
今年我没有了他。。。
真的好希望能和他一起庆祝,就算是买的蛋糕,买份小礼物,甚至出去走走,我也愿意。。。但都没机会了。。。

爸爸。。。

你知道吗?其实我是很尊敬你的。你的严肃虽然偶尔会让人有点喘不过气来。但是我知道这就是你对待子女的方法。你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你努力赚钱养家,满足我们物质上的需要。但是,你似乎忘了一样。一个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爱。。。我知道你是爱我们的,可是你给的爱让我觉得我是那个被遗忘的小女孩。你也从没发现到我们之间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就好像地球与冥王星之间的距离一样,好远好远。。。

你知道吗?每次新年要回怡保时,我都不敢睡觉。因为我想要陪伴你,陪你不睡觉,毫无怨言的奔驰在南北大道,就只为了要回家和亲戚们吃团圆饭。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要考到驾照。这样我就可以和你分担你的疲累。每次看你边驾车边捶背,我的心很痛。可是今年我考到了,可是我已经没有机会载你回家乡,和你分享了。。。这时的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知道吗?每次你工作回家,一幅累累的样子让我很心痛。你的年龄不小了,再过几年就要退休了。可是碍于我们还小,我们还需要一些钱。所以你任劳任怨的跑道很远很远工作,不畏生命危险,只求高薪。我答应我自己,一定要努力读书。将来长大了才能成为一位有用的人,赚多多钱。这样你就不必那么辛苦了。这时你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在家里享受你的晚年了。可是你却让我失去了向上的动力,你叫我如何在找会呢?

爸爸。。。
我很信任你,很相信你。。。可是你却糟蹋了我对你尊敬与信任。你知道我心里的感受吗?我想你从来都不知道。不过我可以求你一件事情吗?可以不要再让我失望了可以吗?你的糟踏让我觉得有点承受不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傻大妹, 要加油哦!
用你的大妹精神,还有我的无理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