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07

警察叔叔。。。

前几天因为家庭的关系,我去了家附近的警局两次。我才知道原来要做警察报告的感觉是这样的。以前的我对于警察的态度与印象不是很好,总觉得他们是贪钱又不尽责的。可是去了两次发现他们也不错嘛。。。嘻嘻。。。我也开始发现警察叔叔的制服还蛮帅的哦。至于我对他们的态度会一百八十度的改变是因为。。。
哈哈。。。因为前几天回槟城的关系,我那辆小灵鹿乖乖的在家看守屋子。当我从槟城会来,我妈就带我们去做警察报告。这辆小灵鹿因为几天没跑动显得有点不听话,可是他却平安的把我们再到警察局。可是,当我们准备离开朝另一个方向迈进的时候,他不乖了。不管我和我妈怎样的开动他,他就是不愿起身。我的天啊!怎么才几天不在家,他就造反了。没办法啦。。。我们惟有请求警察叔叔的协助与帮忙。他们很乐意的忙我们开动。谁知晓灵鹿在他们的言行逼供之下,变乖了。我们很感激地感谢他们,然后以很快速的飞去附近的诊疗所替我的宝贝看病。结果经过医生的诊断,我的小灵鹿患了短暂麻痹症。唉。。。我的小灵鹿啊。。。
经过这次的经验,我对他们不再像以往那样了。。。好像大声地说:“谢谢你,警察叔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