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07

背叛。。。

有时候我在想。。。到底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身为子女的我这样做是对还是错。。。明知爸爸是错的,可是我应该做的不是和妈妈一样去讨厌他,而是要恢复和他以往的感情。。。可是。。。
我做不到。。。
一想到这十九年来,我一直都那么相信他,那么信任他。。。不管他又多忙,我都会想尽办法不打扰他。。。他每天都睡他很累,不愿和我们多聊几句,我体谅他。。。他说他自己不太会说笑话,没关系,我讲笑话给他听。。。但是。。。但是。。。我最受不了的是。。。他竟然可以在其他的女孩子的面前做出他不曾对我们做过的事。。。。
这要我如何接受呢?有谁可以告诉我?要怎样做才不会那么伤心。。。
自从这件事后,我突然醒悟。。。和你最亲的人,就是最容易背叛你的人。。。最亲的爸爸,给我的伤害也是最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人的世界很复杂
有时候我都有点却步
你说怎么是好呢?


说点开心的,我成为你的正式读者了。。。

ziyino said...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难了解,
何不让我们创造精彩的个人疯狂世界, 阿弟就是我个人疯狂世界的头号人物, 呵呵~

加油加油, i m always be ur 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