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07

心想又如何?

受够。。。
什么是受够?
为什么会受够?
是为某件事某个人还是某个理由?
有谁可以告诉我受够会改变一个人的态度吗?

绝望。。。
什么是绝望?
为什么会绝望?
是因太相信一个人还是太信任他?
有谁可以告诉我绝望会改变对他人的看法吗?

生气。。。
什么是生气?
为什么会生气?
是因为太恨一个人还是太讨厌他?
有谁可以告诉我生气会改变人与人的关系吗?

暧昧。。。
什么是暧昧?
为什么会暧昧?
是因为爱着某个人还是互相喜欢?
有谁可以告诉我暧昧会改变成情侣的关系吗?

等待。。。
什么是等待?
为什么会等待?
是因为对他有期望还是等着答案?
有谁可以告诉我等待会改变一个人的幸福吗?

勇敢。。。
什么是勇敢?
为什么会勇敢?
是因为对自己责任还是不再害怕?
有谁可以告诉我勇敢会改变一个人大胆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