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November 2010

나 집을 보고싶어

又开始想家了。。。

可能是这几天泪腺发达,孤单的感觉都涌上来了。

假期了,不回家吗?
回当然回,有家怎么不回呢?但是你的家还是一个家吗?
弟弟们的叛逆,妈妈的没辙与感叹。我能如何呢?

曾经拥有的东西都渐渐的都不再属于我。
曾经想要守护的东西也没有了。
回到家,犹如自己在借用别人的东西。很辛苦。。。

唯有自己的抱枕还在那等着我。
从小抱到大的抱枕是我唯一的依靠。
但是却发现太久没回家,自己的味道已经别他人所取代。
那么我还剩什么在那个家呢?

妈妈找到她的兴趣,
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而我呢?
我也想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可以吗?

不喜欢别人乱动我的东西,
更不喜欢人家无故捣乱我的思绪。
我承认自己很情绪化,但我已经在尽量的改进了。
却发现,越想改,毛病就越明显。为什么?

如此的地方,我还是很想念。
因为它是我的家,那里有我很想念的东西,很想念的人。
想家。。。想家。。。

나 집을 보고싶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