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一封写给他的信

这是一封写给他的信
写给一个曾经陪伴我的人
写给一个我曾经很爱的人
写给一个曾经很尊敬的人

在一个很奇怪的场合
在一个很复杂的心情之下写的一封信
也在一个很不清醒的状态之下写的一封信
也许我写得并不好
也许我写得有点无厘头
但这就是一等写给他的一封信

他最近过得如何呢
好久不见的他还好吗
他有定时吃饭吗
他生病了有定时吃药吗
当他出外是有人帮他锁门吗
当他开心时会有人和他分享吗
当他伤心时有人陪在他身旁吗
看着我送他的礼物时会想起我吗
他的手掌是否还留着我的温度吗
当他累的时候有人帮他按摩吗
他的剪报是否有人帮他整理吗
有人帮他添购家里的食物吗
家里的琐事他还应付得来吗

会想他吗 我不知道
心理的恐惧被想念威胁着
害怕再一次受伤害
害怕再一次跌到
或许眼前看到其实并非如此
但我宁愿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关闭所有的感觉把心门锁上
不愿接受不愿相信

会想我吗 如果是那我心存感激
因为至少我知道 在你心里我依然存在着
但是很抱歉 我并不想念他
什么是想念 我已经不记得了
不要说我无情残酷
想念的痛 我承担不起
思念的折磨 我承受不了
选择掩饰并收拾心情
尽全力保护爱我和我爱的人
他的爱 很恐惧 但我克服了
他的爱 很短暂 但我拥有过
他的爱 我再也不愿再想起
他的爱 让我学会飞翔
也让我变得更坚强的小鸟
飞往一个没有他的国度

写给他的信
贴上邮票却始终寄不出
就这样一直一直藏在我心里
一直一直藏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