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ugust 2010


看得到的你
感觉得到的你
却始终摸不到的你


曾经很想念的你
曾经很想拥有的你
却成为了别人的你


一直往前跑的你
始终不看背后的你
而我却一直在你背后追着你

曾经可以感觉到的温度
已经不再是温温的暖暖的
冷冷的守候冰冰的等待
始终留下我一个在空房里
努力否认自己是喜欢你
但眼前的你和她让我吃不消
强颜着欢笑祝福你们
微笑的眼眶却泛着眼光
离开你的视线后我哭了

握着你送的娃娃
那是你送我的第一个礼物
我想也是最后一份了
不再奢求什么
就求娃娃会一直带你陪着我

是它
陪伴着我度过那想你的夜晚
是它
陪伴着我度过孤单的夜晚
是它
给我勇气面对你
是它
代替了你陪伴在我的身边


很感激的你
谢谢你来到了我的人生里
谢谢你让我度过了喜怒哀乐


我依然很想念的你
我依然奢望你会有回头看我一次
我的人生依然很希望着你能一直存在
但是我知道这是永远都不可能的事
也许就是因为握不着的手
就注定要一辈子当朋友吧

衷心祝福那只不能握着的手能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