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ugust 2010

我错了吗?

我觉得有点不耐烦了,总觉得怎样做都不对。向前或退后都是一个字——死。。。

好朋友因为住不到宿舍,暂时住在我的房间。但是已经一个月了,怎么还会住在我的房间呢?原本以为他会找到地方居住,但是他却以不习惯的理由而一直在逃避。是逃避吗?我不知道。只知道我是一个很怕死的人。我怕随时的突击检查,我怕没有地方住。他们都有靠山,我没有。我一个可以依靠的人和地方都没有。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怕。我辛苦了两年的东西我真的不想再一夜之间全毁了。但是却从没有人看到我的恐惧我的害怕,是因为我掩饰到太好了吗?

我的身份很不一样,我背着和别人不一样的身份。我做着犯法的事情,其他人会怎样想着我呢?身为一个曾经是大家会注意的角色,我的一举一动别人会注意。所以我必须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该严肃该玩该疯的时候,我都要很清楚。但有时我承认我会分不清,因为我爱玩,我真的很爱玩。不过该有的分寸我还是有。但是却因此成为了我难以开口的理由。告诉其他朋友自己的难处,他们劝我应该把告诉他们的理由说出来。但我要怎么做?一方是我的好朋友;另一方是我的名誉。两边都很重要,我不知该如何决定。。。

难捱。朋友每天睡地板,凉凉的地板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太好,更何况他是一名女生。今天告诉我的室友我的意见。他竟然说没有感觉,他一点都不担心。难道是我想太多了吗?我们的房间虽然适合三个人但当大家把电脑摆出来时,我们就要找空间了。我东西比较多,所以大多数没有任何我争位子,但是我的室友却要挤一挤。虽然是不介意但是我觉得很不公平,正牌的需要让位给不是正牌的人。不过说真的,我的是有真的很不介意。但是我总觉得再怎么好的朋友有时是不是要有点分寸呢?

不知道。也许我真的错了,应该让他,因为他没地方可去,但不对,他是有地方可以去的,只是他不要。所以我到底应该怎么办?谁来救救我,谁来教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