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November 2009

未来~~

我迷路了

我迷路在未知数的未来中

我渐渐的不知道自己的未来要怎么走

该是往前还是来点新鲜的呢

读书生涯就快要结束了

但我却还没调整好心情迎接未来

未免也太失败了吧

当我还在为考试而烦的时候

别人却已经换了几份工

而且也累积了比我还要更多更多的经验

想一想

是不是我浪费了太多时间呢

选择读书时我当初的选择

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也从不后悔当初的决定

因为这是我的人生

我要为我的人生付起很大的责任

未来是如此的模糊

社会是如此的残酷

因为知道所以准备了后路

因为了解所以做了不少的准备

明白了自己的需要

所以面对未来决不退后和退缩

因为这是我的路我的人生

未来

你尽管来吧

我有信心能打倒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