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09

曾经想过

曾经想过
如果有一天我爱上了你
我要怎样吸引你的目光
明知你眼里已经有一个她
但是自己却无可救药的恋着你

曾经想过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会不会知道我的不见
也许你的眼里看不见我
但是我却很希望你能偶然发现我的存在

曾经想过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我
你会不会爱上我
就算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至少我想做一次这样的美梦

曾经想过
如果有一天你对我表白
也许我会答应你但也许我会拒绝你
因为等待是种煎熬思念是一种毒药
因为不确定因为害怕所以不敢往前踩

曾经想过
有果有一天海枯石烂
我想我会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因为我明白你的眼神了解你的心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想要拥有

曾经想过
如果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还能继续生存吗
心理的反抗脑袋的挣扎
我想我能
但是我需要一些时间
从幻想走出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曾经想过,就放胆的去尝试,
至少这一个曾经不会成为遗憾!
就算结果是那么样的伤心,至少曾经尝试过!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