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

那是一张寄不出的圣诞卡片。。。

那是一张寄不出的圣诞卡片
放在我的书桌上
填好了邮票
写好了地址
也把信封粘了起来
却始终寄不出

那是一张寄不出的圣诞卡片
装满了我的心意
装满了我想说的话
装满了我满满的祝福
装满了对你的感激
却原封不动地在书桌上

怪我不够诚意
怪我太软弱
怪我太失败
怪我太没用
怪我太不了解
怪我太笨太傻了

对你存有满满的感激
对你还有一点点的习惯
对你还有一点点的不舍
对你还有一点点的想念
对你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
但却始终说不出

那是一张寄不出的圣诞卡片
它依然放在我的书桌上
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
圣诞节过了
我还是没办法把它寄出去
我想
就让它永远放在书桌上
就像对你一样
把你永远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永远永远都不会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