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ugust 2009

我爱上了。。。

我爱上的 唯一
我爱上的 纯净
你所有姿态 就是喜欢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爱上的 唯一
我爱上的 纯净
你所有的好 多么重要
许个愿望 因为是你

《小宇--爱上》
这是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简单的词却深深吸引我

有人说爱是一个很难懂的东西
但是其实爱是可以很单纯的

我爱上大自然
我爱上大树的坚持
我爱上小鸟的吱吱声
我爱上蚂蚁的霸道
我爱上鱼儿的摇摆式
我爱上猴子的不请自来
我爱上我身边所发现的一切一切

因为爱
所以我才可以很开心抛开所有的烦恼
欣赏这一切完美的大自然

因为爱
所以我才可以站在世界的中心大喊
眼前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

因为爱
所以我才可以从孤单里跑出来

爱是如此的伟大
它让我们学会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
结果我发现
大自然值得我去爱
所以我爱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