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ugust 2009

长发的理由。。。

我又跑去剪头发了。。。
理发店的阿姨问我:“不打算留长吗?”
这句话不知不觉地刺进我的心里。。。
留长发以向来都是我的梦想,就算把头发剪短了也会试着把它留长。
但是现在的我却没有这种感觉,我想或许。。。是因为。。。
我找不到留长发的原因了吧。。。

剪短发让人有一种很清爽利落的感觉。
不为头发而烦的日子让我觉得烦恼少了一些。。。
说是开心呢还是伤心呢?
我想应该是开心吧。。。
其实颈项偶尔也让他凉快凉快一下吧。。。

何时会留长头发呢?
我想。。。
等到我找到了一个可以说服我留长发的理由的那一天。。。
我就不会再剪头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