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y 2009

B 204。。。

终于,考试结束了。熬了那么久,第一次有想放弃的时候,也有第一次不想再继续读书的感觉了。就因为那一课读到不清不楚的科目让我的“不放弃”的名言严重的被打败了。。。为什么那么傻,当初要选择读这一课。。。唉。。。
但是随着考试的结束。。。B 204 要解散了。。。
这个房间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因为它让我认识两个好朋友,也让我了解到其实我一点也不孤单。。。一只长颈鹿、一只河马和一只狮子和平的住在一起,就像《Madagascar》里的动物们一样快快乐乐的住在一起,每一天都精彩的一天。。。哈哈。。。
首先,先说那只长颈鹿。。。名为“Melmen”。。。她很瘦,让人有一种要好好保护的感觉,因为怕她随时会碎掉。但是很不巧的是,我们都没有这种感觉。哈哈。。。她很照顾人,是这个房的老大,一心只想只想做一个最平凡不过的平凡人。但是,她的一言一行却出卖了她,因为她很厉害很有大将之风。哈哈。。。几乎每一个礼拜回家,然后一回来就带大包小包的会来。最特别之处就是会带很多面包回来。所以每次没有早餐吃时,就只要“喋”她一下,就有面包吃了。哈哈。。。有时候的她很急性子,很喜欢催人,但是她却常常迟到。喜欢在她读书的时候吵她,因为觉得安静的她好奇怪哦。Melmen,不好意思哦。。。因为我就是那么吵的嘛。。。哈哈
接着,就是那只河马咯。。。名为“Gloria”。。。因为是河马所以身材就大概知道是这样的咯。哈哈。。。她可以很静、也可以很吵、也可以很傻、当然有时候的她是很厉害哦。。。每一次出门都会把手机和钱包紧紧的带在身边,因为对她来说,少了这两个东西就会很没有安全感。我看,应该是少了手机才会没有安全感吧。哈哈。。。很照顾朋友的她,常常会为一些小事而感到内疚。所以每一次都会买一些东西来赎罪。当她在读书的时候特别得安静,有时甚至可以一天不讲话不出声。所以不敢在她读书的时候吵她,因为。。。怕怕。。。哈哈。。。
两位朋友两种不同的性格,因为加了一个我,所以有了B204。。。因为有了你们我的大学真的过得好快乐好快乐。偶尔回想以前的时间才知道原来我们做了那么多的傻事。谢谢你们。。。真的很爱你们哦。。。希望下个学期还是室友,也希望能继续延续B204的精神——吵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