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pril 2009

不值得去爱。。。

我是一个不值得去爱的人
因为我不会爱我自己
你的爱我可以感受得到
但是我选择逃避
你是一个好人
你值得更好的选择
你的人生里不应该有我的出现
我只是一个偶然被你发现的过路客
是你
让我知道原来被爱是一件那么幸福的事
但是很可惜的是
我不知道如何去回报你的爱
你的承诺我成担不起
你的关心变成了我的压力
你的小心变成了我的烦恼
我真的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
不要再为了我浪费时间
我需要一些时间让我学会如何爱自己
一个不会爱自己的人是永远也不会得到别人的爱
所以我需要面壁思过
给我时间好好反省吧

1 comment:

ziyino said...

我们的傻大妹又陷入爱情苦恼了啊?
最近好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