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ugust 2007

佛教讲座会。。。

今天我破例和我爸爸一起出去。他带我去听一个有关佛教修行的讲座会。起初我有点抗拒,因为我不想和他一起出去。毕竟对他还是有点怕怕。。。可是听了那个讲座会。。。哈哈。。。我开始觉得我不是白去的。。。

这是一个有关修行的讲座会。虽然我知道我可能还无法到修行的那种境界,但只要我这一生开始慢慢修行,我的后世也会继续延续这个修行的光芒。。。修行未必是要出家当和尚,剔光头,穿上和尚的袈裟。其实只要你心中有佛,遵守星云大师法语中的十修,你就是在修行了。。其实每个人都能成佛,但只是要看你心中的那颗佛种子何时发芽。

出家人是我最崇拜的人,因为他们可以舍弃身边的荣华富贵投入佛教的大门。。。就像释迦摩尼佛一样。。。他们真的很伟大,很令人尊重。。。

哈哈。。。今天我真的很开心能去听这个讲座会。。。因为它让我跟深入地了解佛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