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07

需要回忆的陪伴。。。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几天的心情有点灰灰的。。。反反复复的生活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原以为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但,最后,我才发现原来这一切才要开始。。。
随着时间流失,我的成长渐渐地成为了一个未知数。我不知道下一秒的我会在哪里?下一秒的我会变成怎样呢?是快乐的还是痛苦的。。。
离开了曾经拥有的一切,离开了曾经陪着我长大的他。心里还会牵挂吗?对于他,我已经没有话好说,但对于那些曾经陪着我一起长大的回忆,我还放不下。。。
我承认我很念旧,我承认我很保护我的东西,我承认我很想念我的东西。。。但又能怎样。。。但我选择了离开这条路后。这样东西就已经一一得输入我的记忆电脑里。而我现在拥有的全都只剩下回忆。。。
回忆让我觉得很甜也很苦。。。到底我的回忆能够陪我到多久呢?是这一秒?下一秒?还是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