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12

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

今天的夜晚很少云,但却没有星星。。。

不知心情又怎么了
突然之间又掉进很深很深的深谷里
也许白天的我太high了
所以现在的我突然很闷

开始有点舍不得了
舍不得这里的一切一切
舍不得曾经拥有的疯狂日子
也许就这样想着越想越多
越想就越没有心情了

望着自己喜欢吃的薯片
没有想吃的欲望
冰箱藏着自己爱吃的蛋糕
吃几口就反胃没胃口
桌子上最爱的糖果
块溶了却没有很想吃
家里堆积着很多自己爱吃的食物
但却不想吃
一想到要过期了就烦恼

吃着东西却感觉不的食物的美味
我想我真的无趣
在我最需要星星的时候
我却看不到

如今的心情如此的闷
也许是因为今天是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