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1

知足吧。。。

其实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
我真的幸福

但是我从来都不知其实我很幸福
我有爱我的妈妈
我有爱我的朋友
我有爱我的宠物
我有爱我的书籍
我有爱我的地球
我有爱我的国家
我有爱我的环境
我有爱我的音乐
我有爱我的一切
我拥有很多很多
但我却从不满足
从来不知也不懂

日本大地震大海啸
天灾战争饥饿病症
那些人比我更可怜很多很多倍
我知道 但是我却始终不知足

当别人烦着今天的晚餐时;
我却在这里选吃。
当别人在寻找干净的水时;
我却在这浪费水。
当别人在烦恼今天没钱时;
我却在这浪费钱。
当别人没有钱交学费上课;
我却不想去上学。
当别人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我却烦恼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学习知足吧!我努力的对自己说。。。
努力的说服自己。。很努力很努力的反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