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pril 2010

世界末日。。。

很喜欢下雨天
因为喜欢听下雨声
天空的眼泪
滋润着大地
让树木凉爽也让地球暂时凉快一下

突然之间打雷声
赶走瞌睡虫也让我醒了
街上的车辆与人群变得稀少了
刹那间
有一个白痴的想法
就是很想在雨中跑步

雷电交加雨越下越大
却阻挡不了我想跑步的念头
感觉会很刺激
因为我正和雷公玩躲猫猫游戏
他来我闪 他走我跑
很新鲜也很好玩
因为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你何时会被雷公盯上
所以隐藏着一种神秘感

这种感觉就好像世界末日一样
你永远也不知道何时哪天会到来
也不知道何时要对身边的人说声再见
唯有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微笑过日子
就算世界末日真的到来也不会遗憾了
因为我曾经很认真很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