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心中的疑问

心中住着许多的疑问。。。

是不是只要我每天笑,自己就会开心一点?
是不是只要我点点头,事情就会顺利一点?
是不是只要我说可以,凡是会推向我这边?
是不是只要我不生气,后悔就会减少一点?
是不是只要天天跑不,身体就会健康一点?
是不是只要我多帮人,朋友就会增加一点?
是不是只要我说爱你,你就会靠近我一点?
是不是只要我傻傻点,傻福就会来我这边?
是不是只要我不出门,我就会比较安全点?
是不是只要我不杀生,记得就会累积多点?
是不是只要我离开了,你就会想我多一点?
是不是只要我努力点,成绩就会辉煌一点?
是不是只要我有钱点,快乐就会靠近一点?
是不是只要我早睡点,黑眼圈就会浅一点?
是不是只要我白痴点,别人会欺负我多点?
是不是只要我说醒来,白日梦就会少一点?
是不是只要找到答案,事情就会变不困难?
是不是只要我放开了,天空就会辽阔一点?
是不是只要我真心问,疑问就会变少一点?
是不是。。。

心中的疑问没人答
心中的疑问自己问自己答
或许就会慢慢找到人生的快乐的真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