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07

我累了。。。

突然之间好想放弃
放弃拥有的一点一滴
放开生活那重重的枷锁
重新开始一个全新的生活
把不愉快地都忘掉
最好也把你忘了
这样的自己或许会快乐些
也或许我会是痛苦
但是拥有的不一定会快乐
失去也一定会难过
明天的自己是另外一个人
不记得今天的事
也不知道曾经发生过的事
我失忆了
我真的失忆了
没有回忆的我
感觉就像断了线的风筝
飘在天空中
没有牵挂没有方向
不断的飘浮 自由的飘浮
我觉得很快了很自由
但我也累了。。。

3 comments:

ziyino said...

继续38吧!
38永不言累~
呵呵~

Anonymous said...

嗯~不要太累了~我给你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都累...
加油吧